跳转到正文内容

30辆豪车为新人助阵 据称趁势搞豪车展供参观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5月10日12:45  东南网
数十豪车昨日助兴厦门日航酒店的一场婚礼,其中一辆兰博基尼价值超过1200万元 数十豪车昨日助兴厦门日航酒店的一场婚礼,其中一辆兰博基尼价值超过1200万元

  东南网-海峡导报5月10日讯 (记者 席恺/文 陈巧思/图 实习生林潇敏)“这是办豪车展,还是婚宴?”

 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,约30辆贴着喜字的法拉利、兰博基尼、宾利等豪车,陆续开进厦门日航酒店的露天停车场。这一阵势奢华空前,过路市民惊叹咋舌。很快,豪车场面被市民拍下发上微博。

  下午2点,记者赶到酒店看到,这些车还停在车场里,其中一整排尽是各色法拉利跑车。由于场地有限,酒店专门划出行车道区域,供其他豪车停靠,其停靠范围已被隔离,酒店派专人看护。

  现场一工作人员称,这些豪车的主人,是举办婚礼的新人的朋友,来自福建某汽车俱乐部。“这么多好车一起亮相,一是为新人新婚助阵、添彩,二是趁势搞一场豪车展,供市民参观,酒店方面特地为车展准备了器材。”

  这些豪车中,一辆橘黄色的兰博基尼跑车尤为吸引眼球。酒店人员介绍,该车系全球限量版跑车,价值1200万元人民币以上;车为两侧单门,开启后如长出一双翅膀,相当气派。“这些豪车停靠还很讲究,到时车门同时打开,从上空看,就像变形金刚一样霸气!”

  此外,酒店大门两侧还停了6辆法拉利、宾利等车,车身披挂彩带,据说是接送新人和宾客所用。

  酒店大门上张贴着“林府婚宴”的婚庆招牌,不过记者没有见到这对新人。据透露,婚礼晚宴有台湾明星捧场主持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 

更多关于 豪车 新人 参观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